蔡宗翰老師講座:深度解析木吉他Fingerstyle的多種玩法!

12/16蔡宗翰老師吉他講座<吉他手完全變帥密技-解析Fingerstyle的多種玩法>

 

  “Fingerstyle”,俗稱的指彈吉他。單憑一把吉他便可演出多聲部的樂曲,貝多芬曾經說過「吉他是一個小型樂團」,歷史上也出了許多有名的指彈好手,罩上一層神祕的面紗,本次這球吉他專門學院為大家揭開這層遮罩,特邀到專業木吉他職業演奏家—蔡宗翰老師—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講座。

 

<蔡宗翰>老師小檔案
  專業吉他演奏家。
  以民謠音樂為主,古典音樂為副,展演內容題材不拘,橫跨古代時期及現代。
  自幼熱愛音樂,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撥弦組,主修古典吉他。有多年的咖啡廳駐唱及街頭藝文展演工作經驗。曾舉辦Purple Strings古典吉他二重奏音樂會、古典吉他獨奏會。並獨立發行首張演奏單曲《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Handel》。
  現為這球吉他專門學院專聘木吉他老師。

 

 

 

  本次講座分為兩大主題:〈特殊奏法技巧講解〉〈演奏曲編曲應用【Jingle Bell】〉,蔡宗翰老師示範五大Fingerstyle技巧,以精湛的演奏手法,蘊含多年練習的功力,懾服在場所有學員!又以多個譜例搭配示範實際運用,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更是現場教授指導學員彈奏聖誕名曲【Jingle Bell】,在蔡宗翰老師以歡樂又不失專業性的氣氛帶領下,學員都獲得滿滿地收穫。

 

  接下來就帶著大家回顧講座當日的盛況吧!

  

 

 

 

拍板技巧講解

 

 

拍板的進化技-打板加擊弦

 

 

老師傳授Naul Attack手勢

 

 

◎老師教學【拍泛音、點泛音】

 

 

講座互動:現場學員彈奏聖誕名曲【Jingle Bell】

 

 

 

結尾演奏

 

 

問答時間

 

 

講座結束的暢談

 

 

 

  在充滿歡樂的聖誕節前夕,大家愉快地享受優美的木吉他樂曲,蔡宗翰老師精湛的演奏技巧也帶給在場學員對Fingerstyle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期待大家在講座後能發展專屬於自己風格的Fingerstyle唷

——-

<講座資訊>
講師:蔡宗翰老師
主講內容:【這球學員十二月份免費選修課】
<吉他手完全變帥密技-解析Fingerstyle的多種玩法>
時間:12/16(日)19:00
地點:這球府中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8號9樓)

 

——-

→更多的吉他專門師資!!

→更多的吉他專業知識好文!!

→輕鬆學吉他,一對一專業教學輕鬆入門!!

吉他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吉他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