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課程介紹

第一堂課就能了解4種基本和弦

在學習吉他的首堂課,我們將從正確的彈吉他姿勢開始,了解左右手該各自做些什麼事,建立良好的彈奏習慣。並認識吉他最為基礎的4個和弦,也是許多歌曲中必定會用到的和絃進行喔!

根據目標打造個人學習菜單

這球極其注重因材施教的個人獨特性,無論你是初學入門或是進階精進,老師都能迅速根據學員情況,編排最符合需求的學習方式。並在遇到問題時給予精準的協助,讓你省去摸黑探索的學習瓶頸,確切感受到正在進步的自己!

往音樂夢想踏出第一步

無論目標是:彈奏喜歡的歌曲、想和朋友組團、自彈自唱、甚至站上舞台演出,或是單純想培養一項新的興趣,老師將會依據你的目標制定完善計畫,並在正式課程裡與你一起踏上夢想的實踐之路!

口碑保證的頂級師資

這球的師資歷經重重篩選,除演奏能力外,師資的道德品格、學習規劃、溝通技巧也經過嚴格考核。並藉由每年數次的全面性教學評鑑、階段滿意度調查等..只為給予學員最頂尖的師資。

創作。夢想

用心深耕吉他音樂教育,近十年來以完善教學系統、舒適學習環境及業界專業的吉他師資團隊組織而成,你對吉他所抱持的夢想,就由我們帶領你一起實現!

暢快。彈奏

學音樂絕對不分任何年紀!不管你是小孩、青少年、成人、銀髮族,都能在老師的引導之下,享受著吉他所帶來的清脆樂音及多變樂句,並從中挖掘出一個全新的、熱愛音樂的自己!

免費諮詢課程

© Copyright - 台北市私立這球音樂短期補習班 立案字號:北市教社字第10142671800號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