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習吉他的第一步

歡迎來到「初學吉他快速入門系列」的第一部影片。

由於很多人說想要學習吉他但卻又不知該從何開始,所以我決定製作這個系列。這是給一些一直想要學習吉他但卻還沒開始的人的初學吉他課程。

有不少人其實認為自己沒有彈吉他的能力,那就讓我告訴你們:你的手並不會太大或太小,你也不會太年輕或太老,也不管你想要彈的是電吉他還是民謠吉他。所有人都一定會遇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困難,但我相信只要你肯練習,並且把心思投入進去,你就一定能夠把吉他彈好。

在這個「初學吉他快速入門系列」的課程當中,我們會教你要彈吉他所需要知道的重點。我們會先從「如何調音」、「如何拿吉他」和「吉他的構造」開始。接下來我們會開始進入技巧的部份,「如何刷弦」、「如何彈奏你的第一個和弦」和「如何彈奏你的第一首歌曲」。

而在這12堂課程之後,你就應該會知道怎麼拿吉他、了解民謠吉他跟電吉他的構造、調音、彈奏四個重要的吉他和弦、刷奏、以及運用這些知識彈奏你的第一首歌曲。能夠馬上的彈奏歌曲會是一個很好的動力。當你完成這些課程後你就會有穩固的基礎並且讓你更加清楚你未來該往哪些方向努力。

出處:https://goo.gl/jPDWfx

吉他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吉他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