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 your soul!彈出你的靈魂!吉他貝斯成發圓滿落幕!

本次吉他貝斯成發與以往舉辦的形式不同,首次開放讓學員組團上台,除了文青彈唱二人組,還有電吉他雙人組、樂團等,不論是哪一種形式的組合,都為這次的成發活動增添了不少色彩。

 

上半場由阿騏老師小講堂開場,除了請學員們拿起吉他一同暖手之外,還特地表演了一首非常難的演奏曲,大大炒熱了現場氣氛,也給予接下來表演的同學一劑強心針。

 

本場次年紀最小的東澤小朋友,僅學習半年電吉他的他,穿著帥氣的襯衫搭配牛仔褲,彈著老師特地為他改編的天空之城主題曲,就像一位小小的搖滾明星!

 

下半場則以團體為主,負責開場的雙人組-振誠與李勳兩位學員,特別練了雙電吉他曲目《The trooper》,經典搖滾曲目加上兩位輪流刷弦solo,穩健的台風讓觀眾為之瘋狂!



 

樂團組合也不遑多讓,chirrp帶來後搖自創曲,帶點迷幻慵懶,宛如帶著大家來一場公路旅行。


 

最後一團是這球的學員們特地組成,帶來的歌曲是Alter Bridge《find the real》,表演十分地震撼,為本次成發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非常感謝一同來參與的學員們以及協同表演的團員們,本次多樣的曲風與舉辦方式,相信也帶給大家很多不一樣的迴響與交流,小編也感受到大家對於音樂的熱愛,希望未來的成發也可以再見到大家唷!

 

 

_

【我想學吉他/貝斯!】

暸解課程費用及上課方式 ??
專人為我解說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