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吉他貝斯成果發表會完美落幕!

這球半年一度的吉他成果發表會大成功!

能夠用吉他詮釋好一整首曲子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從一開始練習時手指痛到按不好吉他弦,到手指終於長繭開始要記住歌曲的每個和絃、段落與彈奏技巧,得經歷一段漫長的過程,不過得到的成就感確實會讓人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同學們展露好手,為我們帶來以下曲目:

雪之華、半月、阿席達卡傳奇、年輪說、天空之城、gravity】。

除了單人吉他表演外,更有同學為我們展現雙人演出,以民謠吉他、電吉他兩種樂器合奏,不同性質的生因的組合,激起意外的火花,雙吉他的演奏在激昂中表現和協,兩位同學的默契極佳,讓我們看出同學為了這次的成發付出的努力,台下觀眾不禁一陣激動,給予熱烈掌聲。現在,讓我們一起透過照片回顧當日精彩的現場演出吧!

 

 

活動的最後,老師也補充說明,很多同學在初次上吉他課時都會詢問「究竟要上多久,才能練好一首曲子呢?」這個部分真的因人而異沒有標準答案,除了把握上課時間以外,重點還是在於課後練習,進步的幅度與練習的程度息息相關~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透過成果發表會找到學習的樂趣,並且更有動力持續精進自己哦!

 

 

感謝熱情參與活動的同學對這球音樂教室的支持!也感謝蔡宗翰、李鈺崎、楊書豪老師們的用心指導,期待下一次的學生成果發表會能看到學員表現更不一樣的演出唷!我們下次見!

 

-------------------

活動簡介:這球吉他部門成果發表會

時間:2018/9/16

地點:這球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8樓)

√我也想學吉他→→→→

吉他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吉他教學知識